DSC_0370a

 

台北夜景第二發,我以為應該是超夯的貓空樟山寺,某次周末去的時候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,路邊的停車位空蕩蕩的。

樟山寺興建於民國二十年,寺內主要是供奉觀世音菩薩神像,位居於三條登山步道的交叉點,包括沿途以石階鋪設的樟山寺步道(又名飛龍步道)、指南國小步道及救千宮步道。其中飛龍步道長約1公里,通往政大後山,下午來此健行,晚上從樟山寺飽覽台北盆地夜景,一舉兩得!

DSC_0357a

 

從這兒遠眺臺北盆地夜景,右手邊可見台北101,左手邊可見新光三越大樓,在靠近貓空山邊則可見燈火通明的北二高,天氣好時,最遠可以看到大稻埕!

象山比起來,這裡的景色其實也不會遜色多少,而且遊客比象山少太多了!! 如果你也不喜歡人擠人看夜景,那貓空樟山寺似乎可以考慮一下唷! 

 

FB粉絲專頁版: [失寵的夜景? ─ 貓空樟山寺]

 

景點資訊

地址: 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路49巷29號

大眾運輸:公車可搭乘車50、236、298、指南客運1、3路至木柵站,轉搭小型公車10路漳湖線至瓦厝站即可到達樟山寺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 愛。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