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

 

 

人均消費635 元 + 10% 服務費 

消費日期與品項:2020/3/13,晚餐吃到飽 635 元,另加 10% 服務費

 

整體評價:(滿分5顆星)

料理外觀擺盤★★★★

料理美味度: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★★★

店內環境氣氛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★★★★

 

本篇非專業介紹,僅分享用餐體驗

馬辣對我來說不算陌生,學生時代在學校旁邊就一家

學生時,馬辣吃到飽算是一種非常奢華的享受了...

通常都是期中期末考後才能難得放縱一下

多年後,看到吃到飽的價格... 麻痺了...

這天造訪的是西門的分店,午餐 545 元 + 10%

晚餐、假日都是 635 元 + 10%

阿為什麼會是這麼奇葩的數字呢,加完以後剛好分別是 500 元、699 元

呵呵~ 很會湊數字 XD

nEO_IMG_DSC_8795

 

馬辣算是中式風格的火鍋店吧

店裡的裝飾有中國風的骨董、山水畫、宮廷畫

不過座椅又蠻像平價牛排店的 XD

店內屬於狹長 L 型,食材區位於「L」的轉角處

所以我們這次的位子... 雖然是是很棒的靠窗位,但這邊是 L 的最頂端

也就是說... 離食材區也最遠 Orz

nEO_IMG_DSC_8788

nEO_IMG_DSC_8793

nEO_IMG_DSC_8794

我們的靠窗座位 ↓

nEO_IMG_DSC_8789

 

馬辣用餐限時兩小時,可以自帶飲料、酒類,免收開瓶費

吃到飽餐廳嘛,你自己帶喝的,少喝我店裡的一點,也是省我成本 XD

菜單上主要是讓你選湯頭(五選二)、告訴你有哪些肉品

湯頭最經典的當然是麻辣鍋,湯頭含有牛肉、八角、草果、老薑、大蒜、青花椒、朝天椒、丁香等多種中藥、香料

另外有蔬菜精力鍋、宮廷花雕雞、膠原蛋白鍋、東北酸菜鍋

肉品的話,我們基本消費能選的有頂級沙朗、牛舌、牛五花、豬五花、小肥羊、花雕雞等等 10 種

都是無限加點吃到飽

那如果想要吃高檔的和牛、天使紅蝦吃到飽,則同桌每人分別要加價 200 元、100 元

nEO_IMG_DSC_8770

nEO_IMG_DSC_8768

nEO_IMG_DSC_8769

 

我自己是覺得基本款的肉品選項就很多了啦~ 所以不會特別想加價

湯頭我們選擇麻辣鍋 + 酸菜白肉鍋

nEO_IMG_DSC_8771

 

肉品會有服務員來幫你做點餐

其餘蔬菜、海鮮、火鍋料類通通在自助區自取~~

種類琳瑯滿目,以低溫冷藏保鮮

菇類 + 蔬菜就有 10 多種,海鮮有透抽、蛤蠣、魚片、貝類等等達 20 多種料

還有些很適合加入麻辣鍋的滷肥腸、滷牛筋、滷牛肚等等

nEO_IMG_DSC_8774

nEO_IMG_DSC_8775

 

面對食材區向後轉!! 甜品櫃有多種蛋糕、布丁、水果

nEO_IMG_DSC_8776

 

旁邊是飲料吧,果汁、茶包、熱咖啡與誘人的汽水櫃

nEO_IMG_DSC_8781

nEO_IMG_DSC_8782

 

副食麵類也是自助,而且種類超多有將近 10 種

比起一般的火鍋店就是王子麵、烏龍麵來說,選擇超多

nEO_IMG_DSC_8784

 

醬料區也是很誇張的多,一般常見大概就 5、6 種吧

馬辣這邊 20 種醬 & 配料...

nEO_IMG_DSC_8783

 

再來就是它們的冰淇淋,選用的是哈根達斯跟莫凡彼!!

滿滿的三櫃任你選

記得要留一點點胃來享用高級冰淇淋阿~~

nEO_IMG_DSC_8790

nEO_IMG_DSC_8791

nEO_IMG_DSC_8792

 

用點餐式的肉品,每盒片數大概 3 ~ 5 片

吃完再點,也比較不會浪費食材

每盒都有放置小標示,告訴你這是什麼肉

肉質口感稱不上頂級,但也不會太差啦

牛肉類油花都蠻少的,吃起來都比較緊實有嚼勁

我們兩個人大概吃個 7 ~ 10 盤就極限了 XD

nEO_IMG_DSC_8777

nEO_IMG_DSC_8778

nEO_IMG_DSC_8780

nEO_IMG_DSC_8779

 

湯頭部分,麻辣鍋的辣度適中,還算溫和

但個人認為略遜於無老鍋這一鍋的湯頭

東北酸菜鍋算是中規中矩,酸度稍嫌不夠 

nEO_IMG_DSC_8785

 

只有兩個小時的關係,食材的挑選也要考慮時間配置

像是我超愛吃的螃蟹,這裡也有,但吃起來就比較花時間... QQ

它們海鮮類的品質都還不錯,透抽我覺得最好吃,蛤蠣肉比較小顆一些

瞎子比較貴也可以多吃一點~

nEO_IMG_DSC_8786

nEO_IMG_DSC_8772

 

蛋白質吃太多,菜類也還是要吃一點~

不管加進麻辣鍋或酸菜鍋我都覺得挺適合的

酸菜鍋比較沒負擔啦~ 口味也比較清淡一些

nEO_IMG_DSC_8773

 

整體來說,馬辣 CP 值還算不錯

接近 700 塊的價格,食材種類是真的頗豐富,滿足幾乎所有人的需求

肉類用點餐式無限點,每份都小份量,避免浪費

食材品質都在中上水準,湯頭個人覺得算普通,比起無老鍋略有所不及

營業時間到凌晨 4 點,所以大概是很多夜貓子吃宵夜的好選擇?!

 

餐廳資訊

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西門店)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57 號 2 樓

電話:02 2314 6528

營業時間:11:30 ~ 04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    Go 愛。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