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4833

 

 

人均消費:100 ~ 150元

消費日期與品項:2016/12/1,二塊炸雞特餐 (146元) 

 

整體評價:(滿分5顆星)

料理外觀擺盤:★★★

料理美味度: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★

店內環境氣氛: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

 

為了在電影開演前解決晚餐

同學找了這家德州炸雞

說他的炸雞超好吃,於是我也跟風點了他們的餐

 

就在我此刻要開始寫食記前

稍微google了一下它,發現它是許多5 6年級生的回憶?! 

全盛時期在台灣有52家分店,1984年進入台灣市場,原名「小騎士德州炸雞

後來遇上經營權問題

全台灣僅剩下京華城這一家分店

看來它曾經叱吒風雲,只是當時我都還沒出生,所以完全無感 

nEO_IMG_IMG_4743

 

看了它的歷史,再看看現在的狀況

也挺替它覺得落寞的,只剩下美食街這樣小小一個店面... 

 

點餐方式跟一班速食店差不多

有幾種主要的套餐,以炸雞為招牌,另外有雞排堡、魚堡等等

套餐附有薯條、飲料一杯,價格多在115~186元間,跟主流速食店差異不大

單點類則有一些小點心,像雞塊、濃湯、可麗餅、洋蔥圈之類的

因為電影開演在即,怕吃不完,所以我點了二塊炸雞特餐 (146元)

吃完之後覺得,要是早知道炸雞這麼好吃,我就點三塊了 

nEO_IMG_IMG_4742

 

餐點看起來蠻普通的

份量看起來也跟主流速食店差不多

炸雞分別是雞腿、雞胸各一塊

雞胸那塊頗大一塊,絕對比肯X雞、麥X勞相同部位來的大

薯條則是有造型的彎彎薯條

飲料杯看起來就超寒酸,完全沒有自已的品牌在上面

就像早餐店給的飲料杯一樣  (不過只是裝飲料而已,我也不太CARE就是了 XD

nEO_IMG_IMG_4836

nEO_IMG_IMG_4835

 

薯條的量好像稍微少了一點

但沒關係,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好吃

味道有點平淡,口感也偏軟,沒有脆脆的感覺

相較之下麥X勞的薯條仍好吃許多 

nEO_IMG_IMG_4832

 

但炸雞不愧是招牌

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

外型沒有很起眼,只裹上薄薄的一層皮,炸的倒是金黃香酥

nEO_IMG_IMG_4834

 

也可能因為只有裹薄皮,使得它們的炸雞意外的多汁!!

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吃到這麼多汁的炸雞了!! 

肉也非常軟嫩

不像麥X勞、肯德基在厚厚的炸雞皮下,雞肉本身都已乾巴巴,口感就偏硬

而且不曉得為什麼,炸雞的溫度可以保持得非常好

即使外皮已經沒有那麼燙,但剝開外皮後裡面的肉就像剛炸好一樣

熱氣蒸騰,拿著挺燙手的

熱熱的、肉質又多汁軟嫩,真的非常好吃!!! 

nEO_IMG_IMG_4833

 

 

整體來說

炸雞的口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

薯條就沒特別突出

希望這家全台碩果僅存的小鬥士德州炸雞能繼續撐下去

因為它大概已成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速食店炸雞了!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地下美食街

電話:02 8761 684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Go 愛。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